奉孝

都市之星际焱帝(2)

    转眼,唐煌已经满月,但满月酒并没有在酒店里举行,而是办的家宴,不过即便如此,唐家依然门庭若市。

  传闻唐家孩子,天赋异凛,刚刚出生不哭不闹,三个月不到就会说话,更加引起人们的好奇心。

  “江南洛氏纺织集团董事长,洛天行到~”门童在门口喊到。

  “江南珠宝商行副董事长,马建伟携夫人前来~”

  来人都是唐煌母亲的生意伙伴,或者是想结识巴结唐煌父亲的,无一不是资产千万能坐镇一处的大佬。

  ……

  来就来,但是苦了男主唐煌,先天道体已成所以看上去越发可爱,像一个陶瓷娃娃,惹人喜爱,小脸被一群贵妇人捏来捏去,虽会皱着眉头表示抗议,但顶多引得他人发笑。

  “东华控股集团董事长,宫建国携妻女二人到”

  听到来人身份唐煌小眼珠一转露出不符合这年龄该有的笑容,想起了前世初中,到高中时期一直暗恋的人。没错就是那个被宫建国的夫人一样抱在怀中的女婴,应该叫宫诗妍。

  即使五官未分化,也能看出将来必是一个倾国倾城的美人。

  很快宫诗妍的母亲就抱着小诗妍加入了这个圈子。

  “这就是你家那个小子吗,他长得真像你,长大后还不知道要祸害多少小女生呢。”这是宫母说的。

  “你家的丫头不也是吗,这张小脸长得可真精致。”陈芸回道。

  ......

  宴会很快就到了高潮部分,就是唐家的这位小公子要抓周了,或许很多人没有听过,抓周就是把许多各式各样的小玩意,放在一块布上,然后把婴儿发在中间,让他凭自己喜好抓取,若能抓得一个毛笔之类,就说明将来会是个舞文弄墨的行家,当然这都是图个乐,不可真信。

  唐煌此刻很是犹豫不知要拿哪个,“纵然是开玩笑也不能让他人小觑我唐家。”心中如此想到,心中已经拿定了主意。

  小手伸出先从近处抓了一把毛笔,又拿了一个小汽车,将一个军帽戴在了头上。

  忽然唐煌又抓起一个香袋,爬着到了宫诗妍母亲的身边,拽着她的裤脚,拿着香囊的小手挥舞着,小诗妍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个和自己同龄的小家伙,见他好像有东西要给自己就从唐煌手中接过了香囊。唐煌接着装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,看着小诗妍呵呵的傻笑。心里默默给自己的演技点赞。

  “老唐,你家这小子可不厚道,一个香囊就想骗走我女儿。”宫建国半开玩笑的说。

  唐立兴也只能干笑,不知怎么回话。

  倒是陈芸“既然两个孩子这么投缘,不如我做主给两个孩子订个娃娃亲。你们意下如何?”

  宫母显然也有这个意向,但不敢随便应下,看向宫建国,正好对方也正看向她,四目相对,多年夫妻很快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。

  “好。今日这桩亲是我们答应了”

  闻言,唐煌笑得更加开心。

  ……

  夜深,唐煌父母已经睡熟,偷偷爬起,打开窗户,一个跳跃到屋顶,盘膝而坐,运转功法,至于清虚子,唐煌前些日子用戒指里的材料,为他炼制了一身躯壳,让他附魂重生。当时还激动得泪流满面,惊为天人,从未见过还有从此神术。现在已经被他派出海外,在外面整合势力,以备万一。

  “虽然,他重生以后要重新修行,但以他化神残魂,即使有危险,要逃想必没什么能留下他。”唐煌暗暗想到。

  “现在,想要快点提升修为回归巅峰,为今之计,也只有去抓鬼了攒功德了。在此之前要开阴阳阳眼。”

  “阴阳生两仪,两仪生四象……孤阴不生,孤阳不长,今日我以我眼通阴阳!”

  唐煌两眼忽明忽暗,最后眼中形成两个阴阳鱼状,旋转不停,接着又隐匿下去。周围早已被唐煌设了境界,在常人看来,唐煌还在屋内熟睡。

  唐煌眼中现在又多了些东西,死气,尸气,乃至常人血气,在阴阳眼中,常人的血气就像一盏蜡烛,武者就是明灯。

  “现在让我来找找哪里有鬼呢~想不到堂堂一代准圣沦落到跑去当道士。”唐煌飞在半空,四下张望。

  “嗯?一只鬼将,正好练手。不知地球的魂修水平如何。”

  八步赶蝉!

  “仙界功法等级高,现在还不能练,只能玩玩修真界的了。”即使这样唐煌用此功法赶路也能接近音速了。

  阶级划分:练气,筑基,先天,金丹,元婴……

  鬼:鬼兵,鬼士,鬼师,鬼将,鬼王,等与上面境界一一对应

  各位没有看错先天对应鬼师,也就是说唐煌要去越级单挑了。

  

评论